目前日期文章:200712 (1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為什麼標題會扯到周穆楓呢
因為那個天殺沒良心的我認識她10多年來他居然不知道我是單眼皮!!!
我真是太震驚了,沒想到他真是一點都不關心同學!!

那天跟她出門化的妝是用新買的嬌蘭眼影化的
特賣會購得,一個兩百元,超爽

色號92,blue fever,是美麗的藍紫色

bear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MAC連續兩年的12月推出了所謂的訂製彩妝
說是訂製彩妝,也只是包裝感覺高檔些、讓人有訂製服(?)的錯覺。
這輩子應該沒有機會、也沒有那個財力穿上高級訂製服
那買個訂製彩裝應該不為過吧XD(迷之聲:根本就是敗家的藉口!)

其實這個東西應經推出了一個月有了吧,我也不知道還買不買的到(汗)
反正去年的我也沒寫過,這次就一起寫一寫好了

bear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92水鳥,一間台北非常有名的西班牙餐廳
但因他在遙遠的關渡,交通不便,加上沒有食伴所以一直都只能想想而已。(吼~~我要徵長期食伴啦!)

這次好不容易逮到機會,說什麼都要去吃一次不可

bear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MAC金屬盤真的是好物啊,哈哈。我覺得比UD的10色眼影盤還方便耶~
雖說老狗變不出啥新把戲,我再怎麼玩妝感都還是大同小異。
反正化妝這種事本來就是自high自爽用咩。

bear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作者:大衛.哈維    譯者:國立編譯館、黃煜文

bear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我對異國料理一向都蠻有興趣的,俄羅斯菜自然也在我的清單之中。
但在沒有食伴的情形下一直未能成行,畢竟這種東西要多人share才划算。
後來打聽到Salt & Bread在BR4的店面是採套餐制的,恰好解決了我的困擾~

bear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七八月時去了趟紀伊國屋,看到了會員辦法
歐巴桑的心態盤算了一下--年費500元,我一年只要買過5000就會回本,更何況我那天就要買到3600了,那就辦了吧!

前些日子收到來自紀伊國屋的通知,說是有會員禮2008手帳要送。顏色有三種:天藍、墨綠、粉紅。天藍顏色不妙,我在粉紅跟墨綠間猶豫很久,最後牙一咬放棄小粉紅選了質感看來較佳的墨綠色。


bear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作者:黛安.賽特菲爾德  譯者:呂玉嬋  出版社:木馬文化

bear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本來就有打算再配一副眼鏡隨身攜帶
因為我的過敏症狀除了鼻子跟皮膚外...現在連眼睛也無法倖免
但是因為懶+不太想花錢所以一直拖拖拖到現在

bear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星期五晚上,不知怎地家裡突然只剩我一人。
一向回到家就不願意再出門的我,不顧時針已指向9竟抓起包包就出門。

bear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543先生不知道發啥神經,再度找了3個新人進來。
據yoshie說,他的人事目標已經達到2009年的規畫了
一年內找了3年份的人進來,這.....。

不過這不是重點,想當然爾為了迎接新人位置又要大搬風啦。可憐的愛咪破了紀錄搬家第8次。而老闆口中永遠不能更動位置的我雖然免於打包之苦,但因為正式接了PI,只好乖乖把愛麗嘉那裡的檔案夾全部認領回來

結果,我的座位就爆了XD

現在變成這樣

(螢幕區沒有變)


(這邊換成PI的資料夾)


(我可憐的無嘴貓軍團只能收起來了...但我死都不會把小池移走的!!)

嗯?我想大家一定都發現少了什麼吧?
沒錯,就是我的本業--開發組啊XD

他們現在在這裡


是的,在垃圾桶旁邊跟我的鞋子在一起XD

沒辦法,真的放不下嘛,我不是故意影射那三個人喔!!!

bear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作者:芝崎美幸  譯者:許晴舒  出版社:如果出版社 

bear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作者:王宣一/著  出版社:時報出版

bear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我非常非常喜歡喝豆漿。那種香濃的口感是牛奶怎麼都比不上的。

小時候住外婆家時,外婆總會幫我去後巷買豆漿跟燒餅油條回來。
而我睡醒後就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盯著電視播的京戲開始了我的一天。
(八卦在,我從小就能獨自吃下一套燒餅油條....)

國中的時候,學校斜對面的豆漿店恰好是班上同學家開的,理所當然就常去光顧。冬天時的一碗鹹豆漿對我來說比熱可可更誘人。

上了高中,雖然不再經過那裡,但我想吃的時候ㄋㄞ一下隔天他爸就會準備好我愛吃的東西送過來。

直到他們搬家。

雖然沒有搬的非常遠,但我實在不想為了吃一頓早餐來回走個40分鐘。我不好意思再耍賴,偶爾他爸會想起我,會主動準備好東西送來。但這機會很少就是。

之後,我再沒喝過好喝的豆漿。但我本來就不是很挑的人,大多數的時候還是喝的很開心,只不過內心深處還是會有那麼一絲絲的遺憾。

位在華山市場的阜杭豆漿在台北算是非常有名的豆漿店。但說來好笑,他明明就再我的活動範圍內我卻一次都沒吃過(我的懶病果然無可救藥)。趁著葛屁出差日本的某天,特意繞了段路過去。

bear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植村秀去年出的頂級款假睫毛,現在應該已經買不到了(有的話應該也只是一般款)
感謝小桑桑及小桑桑的朋友幫我搶到這玩意(抱)

bear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Dec 01 Sat 2007 00:57
  • 秋。

我排擠大地色系眼影已經不是新聞了
但討厭泥巴色如我,也是有一盤可愛的大地色系眼影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BOBBI BROWN2006限量秋妝--愛戀巧克力眼影盤。是去年的生日禮物。

bear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